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情系母校 - 正文

清华附中高614班校友返校庆祝毕业5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6 作者: 孙冬临 点击数:

清华附中高614班校友返校庆祝毕业50周年活动

5月18日上午,清华附中高614班校友返校庆祝毕业50周年,活动主题为“灿烂青春,无悔人生”,活动在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清华附中百年校庆办主任孙大鹏出席活动,共计39人参会。

本次活动由侯志瑞校友主持,首先,百年校庆办主任孙大鹏代表学校对老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老校友介绍了百年校庆的筹备情况,校友会筹备成立的情况,送给校友们在校学生设计的百年校庆徽章。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变化倍感欣慰与荣耀。

高614班班主任杨德骥发来一份名为《高六一四》的贺词,祝福校友们“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高614班班长康秀玲做主题发言,并赋诗两首《重回母校》、《重游圆明园》。校友们畅谈感受,怀念曾经在母校清华附中学习生活的年少时光,感恩清华附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让他们受益终身。

本次活动之前,高614班刘荫珍等四位校友给学校送来锦旗,清华附中副校长解巨钊接待了各位校友并代表学校接受锦旗——“教书育人,桃李芬芳”。

高614班的校友们为参加本次活动,从祖国各地赶回北京,花甲之年,他们更加感念附中师恩,同学之情。

2015年金秋十月,清华附中将迎来百岁华诞,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联系到从清华附中走出的各位校友——30174名校友。母校一直是大家的温暖的“家”,欢迎各年级校友回母校看看,我们也希望清华附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能够一直传承下去,世代不息。

百年校庆办主任孙大鹏(中)出席活动

副校长解巨钊(中)代表学校接受高614班校友代表送来的锦旗

校友们纷纷拍照留念

校友们在校友楼下合影

时间:2014-09-26 15:54

来源:百年校庆办供稿

作者:孙冬临

点击:次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