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情系母校 - 正文

清华附中初801班校友返校拍摄微电影

发布时间:2013-10-30 作者: 校庆办 点击数:

清华附中初801班校友返校拍摄微电影

10月30日,清华附中初801班部分校友返回母校,为制作、拍摄清华附中初801班毕业三十周年微电影取景,校庆办全程协助拍摄。清华附中初801班也是附中精英班级之一,全班58名同学,目前活跃在IT、国企、高校、文化、传媒、科研等多个领域。校友于宙、张朝、李彤是本次活动的召集人。

他们一行6人分别在附中主楼、操场、实验楼等处取景,看着附中如今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都表示身为一名附中校友非常骄傲和自豪,尤其到附中主楼前驻足很久,因为附中主楼门上的浮雕中就是以初801班部分同学为原型。

在校庆办、安保中心的配合下,初801班返校取景拍摄两小时,顺利结束。初801班此次拍摄的微电影将于年底完成后期制作,届时会赠送给附中一份母带留作纪念。初801班全体同学对所有教导过他们的老师表示感谢,尤其是已经退休的班主任老师们,他们分别是吴勤、杜杰、纪尉明。

时间:2013-10-30 16:47

来源:校庆办

作者:校庆办

点击:次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