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情系母校 - 正文

清华附中校友会成立第一次预备会暨百年校庆策划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3-16 作者: 孙冬临 点击数:

清华附中校友会成立第一次预备会暨百年校庆策划会召开

3月16日上午,清华附中校友会成立大会第一次预备会暨百年校庆策划会在行政楼第十二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副校长解巨钊,副校长杜毓贞,副校长赵鸿雁,党委副书记张洁,校办副主任、校庆办主任孙大鹏以及校庆办的工作人员。

会上,校办副主任、校庆办公室主任孙大鹏向校领导班子汇报了清华附中校友会筹备情况以及校庆办今后的工作计划。包括校友会筹备工作、百年校庆庆典日程安排活动策划、百年校庆立体宣传框架搭建、清华附中网站改版与升级等。校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汇报,分管副校长解巨钊指出,清华附中校友会成立是众望所归,从清华附中走出的众多优秀学子都希望能为母校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百年校庆来临之际,我们更应该通过校友会的成立来整合清华附中校友的资源,扩大清华附中的社会影响力。

王殿军校长指出,2015年金秋十月,清华附中将迎来百年校庆,清华附中校友们遍布神州,远及海外,成为众多行业的精英,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声誉。清华附中校友会的成立将为广大校友们提供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促进校友间的沟通。当天下午,王校长还对校庆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王校长强调,要将百年校庆工作具体落实,责任到人,保证百年校庆工作顺利的开展,有序的进行。

王殿军校长对百年校庆办公室今后工作进行批示与部署

分管副校长解巨钊对校友会筹备工作进行说明

校办副主任、校庆办主任孙大鹏向校领导班子汇报

时间:2014-03-16 16:42

来源:百年校庆办公室

作者:孙冬临

点击:次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