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情系母校 - 正文

清华附中召开年级组长专场座谈会征集百年校庆意见及建议

发布时间:2014-04-04 作者: 孙冬临 点击数:

清华附中召开年级组长专场座谈会征集百年校庆意见及建议

4月4日中午清华附中在培训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年级组长、骨干教师专场座谈会,征集百年校庆意见及建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清华附中百年校庆办主任孙大鹏,德育处副主任郎艳以及各年级组长、骨干教师代表。

本次座谈会由百年校庆办主任孙大鹏主持,他先向大家介绍了清华附中目前筹备百年校庆的三方面工作,分别是:策划百年校庆系列活动;正式成立清华附中校友会;校史资料等出版物的编写。

随后,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的学科特点,纷纷发表自己对百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看法,初二年级组长邱晓云老师说,“清华附中百年校庆应该借鉴其他兄弟院校的经验,做出让校友惊喜的百年校庆系列活动。”德育处副主任郎艳老师说:“百年校庆的纪念品可以做成一个系列,突出清华附中特色。”高一年级组长张小英老师说:“对于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可以将各年级的校友目录整理好,交由各位班主任,让班主任负责联系,这样校友资源可以极大开发出来。”邱道学老师也建议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校庆中的作用,鼓励动员各年级班主任、校友参与到校庆活动中来,何晨丽、张苏、刘建钰、陈冬梅、高慧娟、黄丽梅等老师也先后表达的自己对百年校庆的理解和想法。

作为学校的年级组长、骨干教师,各位老师提出的创意和想法更加贴近教学实际,也反映出老师们的心声,百年校庆办公室将把老师们的建议汇总梳理,更广泛的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把校庆工作做好。

老师们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大合影

时间:2014-04-04 16:26

来源:清华附中百年校庆办

作者:孙冬临

点击:次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