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用画笔组成的战“疫”行动——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初三年级美术班主题创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用画笔组成的战“疫”行动——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初三年级美术班主题创作

近日,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初三年级美术班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手中的画笔表现出作为清华附中人在这场疫情中的精神。美术班的同学们创作了大量的主题创作作品,分不同主题,分别是:《历史上的传染病》、《新冠肺炎知识科普》、《逆行者》,作品形式分别有手绘、电脑彩绘、素描、色彩颜料画、手工、手抄报等,助力祖国抗击疫情。

本次展示的是初三年级的同学们绘制的作品,表达抗击新冠疫情的决心和精神,歌颂了新冠”战士”医务工作者,献上我校师生的崇敬和祝福!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世间盛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危难时刻,在民族精神的感召下,同学们用画笔来传递信心和希望,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

学生作品

虽然这场疫情来势凶猛,但终敌不过中国14亿同胞的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在这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上下做到了凝心聚力、并肩作战、共同抗疫。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用绘画传递信心和希望,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前线加油助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文字:郄莉、张原野、张日暄

图片:初三学生

审核:朱建宏、党胜军、程玮琳、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20-04-20 15:39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