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接待山东泰安第二中学校领导到访

发布时间:2016-10-19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接待山东泰安第二中学校领导到访

2016年10月19日下午,山东省泰安第二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学良、办公室及督学部门主任等一行6人到清华附中奥森校区交流座谈。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副校长张姝敏、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卫东参加座谈。座谈在清华附中奥森校区会议室进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姝敏副校长代表清华附中奥森校区对于泰安二中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清华附中奥森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重点讲述了学校的特色教育模式以及办学理念。

张姝敏副校长介绍校区概况

随后泰安二中副校长魏学良重点在特色办学理念方面进行了系统介绍,并表示,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泰安二中在体育特色课程设置上与奥森校区有相似之处,特来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泰安二中副校长魏学良介绍学校办学特色

最后双方就特色办学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泰安二中副校长魏学良认为,奥森校区的招生方式值得学习和借鉴,在促进教育均衡化、公平化等方面有很大帮助;同时对清华附中利用奥运场馆办学的思路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并感谢清华附中奥森校区对泰安二中学校的热情款待,同时也希望清华附中奥森校区能够给泰安二中树立标杆。

对特色办学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座谈促进了泰安第二中学与奥森校区的友谊,并为两个学校未来互相学习交流开启了新的大门。相信在两个学校的共同学习与努力下,泰安二中和奥森校区都会以迅猛的速度发展为一所融合体育特色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品牌学校。

合影

文字:张楚雯

照片:张聪志

审核:张姝敏

编辑:附中档案室

时间:2016-10-19 16:22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