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0月15日,清华附中奥森校区在操场成功举办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奥运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志峰,北京体育大学高参高办公室主任李耀章,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副校长吕宏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主任尹政君主持。全校师生300余人参加运动会。

出席活动的嘉宾及领导

尹政君主任主持会议

早晨8点,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节拍,庄严的国旗方阵和校旗方阵先行入场。紧接着,高一、高二年级各班代表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最饱满的状态为为期半个月的军训交上完美的答卷。高三年级别出心裁,把运动场变成了舞台,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青春的朝气。教职工方阵个个昂首阔步、英姿焕发,他们别样的风采极大地鼓舞了全场学生。

国旗、校旗方阵入场

高一(1)班方阵

高一(2)班方阵

高一(3)班方阵

高二(1)班方阵

高二(2)班方阵

高二(3)班方阵

高三(1)班表演方阵

高三(2)班表演方阵

高三(3)班表演方阵

教职工方阵

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吕宏娟致开幕词,以“体教融合,全面育人”为切入点表示,学校本着“教会,多练,常赛”的原则,创造性地开设体育课程,包括多个专项课程,综合课,社团课,给同学们提供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体育运动项目机会,希望大家认真锻炼,都能在学校快乐、和谐、全面、健康地发展,努力传承“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

吕宏娟讲话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蛟龙出海、能量传输、超音速等团队项目和趣味投篮、指压板跳绳、飞盘九宫格等个人项目。有趣的项目充分调动了师生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各班学生在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团队也不甘示弱,奋勇拼搏,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现场精彩纷呈。

学生比赛精彩瞬间

教职工精彩瞬间

下午,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出席闭幕式,校领导为在团体比赛、入场式队列、精神文明等方面获得集体奖的班级颁发奖状。朱建宏校长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他首先表达了对所有工作人员与参赛人员的感谢,然后阐述了学校体教融合教育模式的具体实施,并鼓励大家以本届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积极运动起来,热爱生命,热爱体育运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朱建宏校长致闭幕词

此次运动会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帮助师生凝聚力量、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增强信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奥森学子的热情与朝气,展示了奥森校区体育特色校的独特优势。相信在以后的征途中,这种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会带领奥森校区不断走向新的高度,创造新的辉煌!



文字:胡箭

照片:张聪志、郑琪霏、张傲、张泽桐

审核:党胜军、吕宏娟、李墨、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