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领导集体 - 正文

白雪峰

白雪峰副校长

白雪峰,男,1971年出生,1995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共产党员,语文学科高级教师,曾任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2015年7月任清华附中副校长至今。先后被聘为海淀区班主任带头人,海淀区班主任工作室首批成员,海淀区师德宣讲团成员,多次担任海淀区班主任培训、新任教师培训主讲教师,多次担任清华大学教育扶贫项目全国贫困地区班主任培训主讲教师。曾获得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特等奖、搜狐网“2013中国教育年度教师奖”、海淀区教育系统“师德标兵”、海淀区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海淀区中学“十佳班主任”称号、海淀区“教学创新奖”、清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等荣誉或称号。在教学方面,深入钻研学科本质,强调语文基本知识的积累和读写能力的训练,重视学习习惯的培养和人文素养的提升。课堂教学坚持“以学生的疑问为起点,以学生的收获为目标”,授课方法灵活,教学成绩优异。在德育方面,长期承担班主任和年级组长工作,提出“有爱心就会有热情,勤学习一定有方法”的教育理念,“以真诚呼唤真诚,以智慧启迪智慧,以境界引领境界”, 深受学生爱戴。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