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荣获海淀区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初中组

发布时间:2005-06-04 作者: 档案室编辑 点击数:

2005年6月4日,清华附中健美操队在林冬梅(领队)、陈雄伟(教练)、鞠红(音乐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海淀区春季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获得初中组团体冠军。其中,初二年级张笑寒、胡瑞、王晓培、芮可佳、陈玉、黎慕楠的六人操获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初一年级罗佳伊、刘康辰、王跃儒、尹安玥、陈姝颖、周凯悦的六人操获得一枚银牌和一个第四名;初0303班尹航同学获得竞技操女单初中组第四名。此外,高0302班沈园同学获得竞技操女单高中组银牌和铜牌。体育教研组陈雄伟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