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召开党委会讨论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  点击数:

10月25日,清华附中召开党委会,讨论近期工作。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外语体育教研组联合党支部、数学技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准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三位发展对象情况和一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情况进行预审。外语体育教研组联合党支部书记黄丽梅老师和数学技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书记周建军老师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委委员听取汇报后,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条件和培养教育情况进行讨论并发表个人意见。附中党委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抓住建党100周年的有利契机,加强对青年教师和学术骨干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大力推动组织发展工作。

外语体育教研组联合党支部书记黄丽梅做汇报

数学技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书记周建军做汇报

校长王殿军发表意见

党委会现场

党委书记方妍传达中央巡视组关于教育部党组的反馈意见、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违反教育评价改革精神的有关情况,通报师德师风专项巡察工作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相关要求。会议最后强调严格落实北京市委最新要求,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