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举行第十一届教职工第三次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2-01-21 作者:  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清华附中在清晏楼报告厅举行第十一届教职工第三次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闭幕式。校长王殿军致大会闭幕词,全体教职工共4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主持。

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自2021年12月23日大会开幕以来,教代表们围绕学校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广泛征求广大工会会员的意见,认真撰写提案,向学校提出了许多工作建议。教代表们的讨论与建议充分体现出了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

经过前期的集中整理审核,教代会提案小组组长朱培向大会作了本次会议期间形成的提案报告。报告对学校教育、教学、德育、管理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多项改进建议。

朱培老师作提案报告

随后,王殿军校长进行了本届教代会闭幕式的致词,重点就教职工没有被列入提案和建议中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直接的回复和说明。大会秘书组还将一些一般性的意见转交给学校各职能部门进行处理。此外,王殿军校长还就清华附中2022年寒假安全教育做了明确的说明,希望教职工们平安健康。

王殿军校长做回复和说明

本次大会闭幕之后,工会将代为行使教代会部分职能,督促职能部门落实有关提案和建议内容,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本次闭幕式有力地激励了全校教职工在学校的发展中永葆初心,勇往直前,为创造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文:向东佳

图:褚路星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