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举办首届青年才艺秀暨2022年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作者:  点击数:

牛去虎来辞旧岁,线上联欢迎新年。壬寅虎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发挥青年才干,展示青春风采,清华附中党委特别举办“百年接力心向党,踔厉奋发再起航”首届青年才艺秀暨2022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才艺秀与联欢会采用“提前录制、线上播出、网络互动”的形式,吸引七大青年沙龙组逾百人踊跃报名参演,全校400余名教职工共赏精彩汇演,共庆新春佳节。

晚会主持人——理化生教研组联合党支部青年党员:王宣(左)李晓晴(右)

全体党员红歌联唱

整场才艺秀和联欢会在全体党员老师的红歌联唱中正式开始。联唱歌声中,清华附中人致敬建党百年,礼赞百年辉煌,送上新春祝福。随后,青年教师们的独唱、合唱、诗歌朗诵、乐器演奏、歌舞情景剧等20余个才艺展示节目依次上演。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青年才俊们尽情发挥,秀出最精彩、最闪亮的自己。活动尾声,伴随着百名附中青年《追寻》大合唱的歌声,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工会委员给全体教职工线上拜年,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丰富多彩的青年才艺秀节目

为生肖属虎的老师们送上祝福

为“学习强国”优秀学员颁奖

百名青年教师合唱《追寻》

工会委员线上拜年

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线上拜年

本次活动由清华附中党委主办,工会、教工团具体组织执行。青年才艺秀的开展,不仅为清华附中青年教职工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号召广大青年砥砺奋进,为附中未来发展贡献青春之力,同时也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文艺视听盛宴,以精彩汇演的形式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鼓励全体附中人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继续书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文字:岑逸飞

图片:褚路星

审核:方妍 张洁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