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资源保障中心荣获清华大学校园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  点击数:

3月1日,在清华大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大会上,清华附中资源保障中心荣获2020-2021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称号。

先进集体

校园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每两年评选一次。综合治理工作具体包括:校园维稳、消防、治安、交通、实验室、施工、网络等安全工作。2020-2021年度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学校积极应对,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没有出现任何安全问题。石坤龙、咸月辉两位老师荣获校园综合治理“先进个人”称号。

先进个人

特别是学校交通安全方面,校门口交通秩序井然,治理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得到家长、学生、社会和上级部门的高度评价。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觉养成了良好的安全习惯。学校2020、2021两年连续被评为“海淀区交通安全先进单位”。




图文:杨国兴

审核:解巨钊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