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工会组织2022“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附中工会在3月8号中午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三八节女教职工圆明园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全校120多名女教师热情响应,积极参加,校党委书记方妍、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参加活动。

方妍书记给参加活动的老师献花

张洁副书记给参加活动的老师献花

女教师们以阳光轻松的心态投入到健步走活动中,有说有笑,充分感受着节日带来的浓浓氛围。

老师们纷纷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们身心健康的关怀。附中工会将一如既往,积极创设有意义的活动,承续多年来一直致力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温馨有爱的大家庭的目标而不懈努力,让教职工们充分感受生活的美好。



文:向东佳

图:孙玉华 褚路星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