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布置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  点击数:

3月9日,清华附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工作。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在职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例会

党委副书记张洁首先布置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具体工作要求。在总结历年民主评议工作的经验基础上,她特别强调了今年评议工作的新情况新变化,还就党支部评议的指标体系及评议工作中的特殊情况作详细的讲解与说明。党办、校办主任党胜军带领全体组织委员学习党支部评议电子测评工作流程。组织员金云向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使用线上党员管理系统。

最后,党委书记方妍总结讲话。她强调双评议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教育管理党员、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基本途径。打牢思想基础、做好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等各项步骤是落实双评议工作的关键。严肃、严谨、严格开展每一个步骤是实现评议工作根本目标的基本保障。2021年度各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和庆祝活动,附中全体党员将以民主评议为契机,继往开来,迈向新高度,以更加严谨深刻、生动活泼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议同时布置了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酝酿工作。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