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  点击数:

3月24日,根据清华大学党委的部署,清华附中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附中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在职与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党员代表等共计53人参加民主评议。党委副书记张洁主持会议。

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张洁主持民主评议工作

12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述职。在场全体党员在听取了述职内容后,结合党支部测评结果以及各位支部书记平时的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效果等情况,填写了测评表。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述职

在职党支部书记述职

校长王殿军总结指出,党支部书记们能力过硬、投入扎实,在2021年带领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继续发扬又红又专的光荣传统,在教育教学中赓续红色基因。

校长王殿军讲话

党委书记方妍重点肯定了2021年各党支部强化组织力、激活创新力、扩大号召力,务实担当,服务中心工作,提升育人质量,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硕果累累。她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厘清思路、直面挑战、开启新征程。

党委书记方妍总结讲话

附中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过评议工作,全体党支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党委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摄影:岑逸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