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召开党委会,审议2021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结果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  点击数:

3月28日,清华附中党委召开党委会,审议2021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以及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相关内容。党委书记方妍主持会议。

根据清华大学党委的相关要求,附中党委先后组织了各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群众以及职能部门对党支部评议、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本次党委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洁首先介绍前期各项工作的评分结果。全体党委委员结合平时了解、现场述职测评结果和党支部工作评议分数,对12个党支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对党支部进行定级,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12位党支部书记作出了总体评价,并审议通过了各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考核优秀名单。

党委会现场

附中党委认真组织党支部评议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扎实落实“以评促建”,准确了解、掌握每一个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书记工作状态,及时总结基层党支部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