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四”青年好读书——清华附中初21级举行“读书君子”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第四届“青春读书季”读书月活动正在进行中。为响应学校号召,培养学生阅读习惯,初21级在4月份开展了“读书君子”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在全年级各班开展,按照全员参与的原则,通过各班推荐,共评选出优秀作品267幅,“读书君子”291名。这些同学将收到年级组颁发的“读书君子”奖状、认证卡片和奖章。

优秀作品展示

此外,各班也通过小组共读、亲子共读、制作书签、我是荐书官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倡导同学们建立阅读习惯,分享阅读体验,增进情感沟通。

读书分享会上分享书籍的同学

小组共读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提出,“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阅读强则少年强,初21级同学将读好书、立大志,做新时代的中国好少年!




来源:初21级年级组

图片:初21级各班

文字:李冰清

审核:党胜军 张彪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