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脚踏实地 勤勉为学”——清华附中高21级举办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5月20日、21日晚,高21级举办期中在线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分为年级集体家长会、分班家长会、任课教师点对点交流会三个部分。全体高21级师生及学生家长参与本次会议。

年级集体家长会直播现场

在年级集体家长会上,九门高考学科以及体育学科各备课组长分别发言,就本次期中考试基本情况、高一阶段性学习的特点,以及对家校配合的期待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年级组长李劲松老师从家校调研情况、年级整体发展情况、下一阶段学业成长重心等方面,提醒学生勤反思、促成长,抓住在线学习的机会,提升自主能力,打好下一阶段学习的基础。

在各班家长会上,班主任精心准备,与家长充分沟通了班级现状,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明确了班级阶段性发展目标。随之而来的任课教师交流,年级通过前期调研、班主任综合分配,任课教师积极配合,确保了每一位学生家长都能与需要沟通的老师有一对一交流的机会。

高2103班级家长会直播现场

学生和家长一起在线观看直播

清华附中高21级从成立以来,全体师生一直脚踏实地、勤勉为学,相信在家校充分沟通的基础上,高21级学子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践行君子文化,做有家国情怀、大爱担当的清华附中人。



来源:高21年级组

文字:唐洁

图片:唐洁

审核:党胜军 李劲松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