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组织在职党支部召开期末组织生活第一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按照清华大学及附中党委整体工作安排,清华附中党委组织在职党支部召开期末组织生活第一次学习。

本次组织生活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在清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新党员宣誓大会上的讲话。各党支部同时结合《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以及相关材料,开展学习教育,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外语体育教研组联合党支部采用外出参观和理论学习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前往国家速滑馆进行参观。

外语体育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参观国家速滑馆

政史地教研组联合党支部结合支部老师前期居家自学的典型视频,在老师们对党员责任的认真领悟基础上带领大家学习邱勇校长对清华大学师生的要求与期望。

政史地教研组联合党支部期末组织生活

语文艺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同时进行传统文化艺术欣赏和讲解特色活动。

语文艺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期末组织生活

教育职员国际部党支部观看清华大学范维澄老师报告《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

教育职员国际部党支部期末组织生活

数学技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以及理化生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分别以知识竟答的形式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学习纲要》,现场气氛热烈,党员积极参与,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理化生教研组联合党支部期末组织生活

数学技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期末组织生活

附中党委结合暑期布置党员学习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并鼓励党员钻研教育教学专业本领,提高业务素质,及时充电提升综合素质,助力学校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