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召开会议,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点击数:

9月19日,清华附中党委召开会议,审议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计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曹海翔主持会议。

党委会现场

根据清华大学党委的部署,附中党委制定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计划,会议详细讨论了下半年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喜迎党的二十大”、基层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

附中各在职党支部于2022年9月对所覆盖的教研组和部门的党员以及群众进行师德师风考核。党委会根据《清华附中2021-2022年度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对各党支部考核结果进行审批。会议同时讨论了部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以及听取语文艺术教研组联合党支部关于刘建钰培养考察情况的汇报。

2022年秋季学期,附中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委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奋力谱写附中发展的新篇章。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