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清华附中食堂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08-27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清华附中食堂一层、二层利用暑假,进行了升级改造,发生了很多惊人的变化:

一楼完成了“阳光餐饮”改造工程。“阳光餐饮”工程目的是为了让食材来源公开可溯,后厨加工区、制作区实时可见。

二楼这次变化更大:除完成“阳光餐饮”改造工程外,还新增了教工小餐厅、包间贴心服务,此外还可以承接自助餐服务教工小餐厅:可以容纳50位老师同时就餐,可以为教工提供八元营养套餐,标准为一个荤菜、一个半荤菜、两个素菜。教工小餐厅地址在二层东南角。明年学校还要为教工提供大餐厅服务。包间:2个,可以为各个学部、教研组、培训中心等,提供研讨、交流就餐等贴心服务。包间在二楼东边,顺着教工小餐厅直走即可找到。自助餐服务:可以为中高考监考、教职工生日聚会、校友联谊、各种研讨、培训等提供大型自助餐服务。此外,二楼新增马班餐厅,为马班师生提供科学合理的营养套餐服务。

“新学期,心服务!”我们竭诚为大家服务,欢迎老师们到学校食堂就餐!

清华附中餐饮管理办公室

2017年8月27日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