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正文

清华附中舞蹈团“首都学生演出季——舞蹈专场”演出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舞蹈团“首都学生演出季——舞蹈专场”演出成功

2018年11月27日下午,清华附中女生舞蹈团、“鸿雁”男生舞蹈团赴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参加“首都学生演出季——舞蹈专场“演出。活动由赵茜、高山老师带队,来自女团的24名团员和男团的23名团员参加演出。

赵茜老师给演员化妆

高山老师给演员做发型

此次活动主题是“少年志 梦起航”,旨在为给中小学生艺术团搭建展示交流的舞台,通过艺术实践提高学生的审美和艺术素养,加强学校的艺术团队建设。

舞动青春

鸿雁展翅

这是本学期新团员加入后两个舞蹈团的首次同台演出。女生舞蹈团和男生舞蹈团分别表演了现代舞《朋友》和蒙古舞《鸿雁》。

女生舞蹈团《朋友》

男生舞蹈团《鸿雁》

他们发挥出清华附中舞团的最佳实力,向首都各校师生展示了清华附中学生自信、热情的青春风采和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前一起加油

演员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是清华附中舞蹈团在全市演出活动中取得的又一次成功!

8.演出圆满成功

撰稿:张鉴慈

照片:桑誉 陈宇昊

审阅:鞠红 赵茜 高山 党胜军 杨瑞

编辑:鞠红 赵茜 张鉴慈 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