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正文

清华附中舞蹈团“第七届海淀区青少年微电影节展映会”演出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舞蹈团“第七届海淀区青少年微电影节展映会”演出成功

2018年12月7日下午,清华附中舞蹈团赴中国宋庆龄青少年文化中心参加“第七届海淀区青少年微电影节展映会”活动。活动由艺术教育办公室主任鞠红老师带队,“鸿雁” 男生舞蹈团高1714李安宁和女生舞蹈团的高1714赵云笛、高1814张静昀、初1704杨照萌、初1705赖芷茵、初1802刘一诺、初1814王雪莹7名骨干团员参与此次演出。

《唱支山歌给党听》剧照

《唱支山歌给党听》剧照

本次活动由海淀区教委主办,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清华附中作为美育工作的先行者,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出剧照

《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出剧照

《唱支山歌给党听》演出剧照

在活动中,清华附中舞蹈团表演作品为《唱支山歌给党听》。在鞠红老师、赵茜老师的指导下,7名同学在短时间内排练出了一支高质量的舞蹈。活动当天,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在场嘉宾以及各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表现出了清华附中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舞蹈团较高的专业水平,展现了清华附中在美育方面的卓著成效,为清华附中打造了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演出圆满成功

参演参演师生合影

撰稿:张静昀

照片:鞠红 李鑫

审阅:鞠红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