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正文

清华附中学生在2017年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学生在2017年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获佳绩

6月23~30日,2017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ISF WORLD SCHOOLS CHAMPIONSHIP ATHLETICS 2017)在法国南锡举行。清华附中学生获得佳绩,其中,初1401班李心会同学在女子铅球项目中以17.09米的成绩斩获金牌;高1401班张珈鸣同学在男子1500米项目中以3′59″00的成绩获得银牌;清华附中女队获得世界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季军。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学生体育代表团参加,中国中学生体育代表团由全国多所学校选拔24名学生运动员完成组队,其中清华附中选派7名学生:何淼格、张珈鸣、郭思佳、崔楠、李心会、魏洋、陈一萱出征法兰西。在各竞赛单元中,清华附中队员在赛场上努力拼搏,不断的超越自我,充分展现出了中国中学生的精神风貌与“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中国代表团全体合影

清华附中师生合影

适应训练合影

附中师生赛场合影

开幕式前合影

开幕式现场

何淼格300米跨栏跑

魏洋1500米起跑

李心会参加女子铅球比赛

郭思佳参加跳远

崔楠跳高

陈一萱参加跳远

女子接力交接棒

李心会获得冠军

张珈鸣颁奖仪式

学校团体总分第三名颁奖

学校团体总分前三名合影

来源:马班办公室

图文:冉文洋

审核:罗 健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