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正文

清华附中初高中女篮双双夺2016-17北京市中小学篮球冠军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12-27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初高中女篮双双夺2016-17北京市中小学篮球冠军赛冠军

2016年12月27日,北京市中小学篮球冠军赛暨2016-2017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决赛女篮比赛在北京市三十五中学篮球馆落下帷幕。清华附中初中女篮以34∶20、高中女篮以53∶38分别战胜对手北京市三十五中学,双双获得冠军!男篮决赛将在2017年3月进行。

12月27日下午15时女初篮球决赛开打,清华附中女篮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比赛开始凭借9号李若鑫突破和13号李美潼的出色发挥使大比分领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清华附中女初选手多点开花,保持火热手感继续将比分扩大,最终赢得比赛。

清华附中女初比赛开始瞬间

12月27日下午16时女高篮球决赛准时开打,对阵双方为清华附中与北京三十五中。上半场,清华附中女篮队员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和默契的配合,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依靠稳定的罚球和内线强打,比分渐渐拉开,最终以53∶38战胜对手。

清华附中女篮教练王利在布置战术

清华附中6号蒋宣妮持球快攻

清华附中女高夺冠后与教练集体合影

北京市中小学生篮球冠军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清华附中女篮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意志和每分必争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清华附中女篮将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骄不躁,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次挑战!

撰稿:付 帅

照片:付 帅

审阅:罗 健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