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正文

清华附中女篮代表中国队获得首届世界中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冠军,巴西获得亚军,中华台北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4-05-25 作者:  点击数:

5月22~25日,首届世界中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清华附中男、女篮代表中国中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对决,清华附中男女篮均已全胜的战绩包揽了本届三对三篮球锦标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男队队员高1309班赵柏清和女队队员高1204班谌玥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本届世界中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由世界中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共有包括中国、法国、土耳其、巴西、伊朗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6支男队和19支女队近260人参赛。世界中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是世界中学生最高水平的单项体育赛事之一,也是世界各国青少年交流球技、增进友谊、传播文化的一个绚丽舞台。(档案室编辑)

清华附中女篮代表中国队获得首届世界中学生三对三篮球锦标赛冠军,巴西获得亚军,中华台北获季军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