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成志英才培养计划”第十届学员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0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4月-6月,“成志英才培养计划”第十届学员遴选活动分别在云南省南涧县、重庆市、黑龙江省依安县和林甸县进行。4月8-10日,我基金在重庆市龙湖礼嘉办公楼顺利举办重庆市巫溪县线下遴选活动。由于疫情原因,云南省和黑龙江省的遴选工作改为线上进行,基金会根据各省县实际情况,采取科学安排、灵活组织的形式,保证了两省线上遴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遴选工作期间,得到了各省关工委、县政府、教育局以及相关学校领导、教师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保障学生在做好防疫工作的情况下参加遴选活动。

根据云南和黑龙江两省情况,初选工作均由当地教育局组织学生在县内集中线下完成。复选的在线测试环节均采用线上模式,学生登录相关网站进行在线测评;面试环节由当地教育局和学校共同组织,基金会的老师们通过腾讯会议与学生连线进行面试工作。

重庆市遴选

学员报到&发放资料

在线测试&面试

专题讲座&作品展示

学员才艺展示&发放活动纪念品

云南省遴选

讲解在线测试流程&学员参与测试

南涧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袁国成在学员面试时指导工作

黑龙江省遴选

为两县学员讲解在线测试流程

依安县学员在线测试&面试

林甸县学员在线测试&面试

基金会教师对两县学员进行在线面试

2022年遴选工作顺利完成,项目组将采取多维遴选标准,从学科测评、逻辑思维、综合能力、心理和面试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评价,从中选出优秀的学生入选项目,连续五年免费到清华附中参加培养计划。



文字:计澂

图片:焦子龙、各项目县教师

审核:吴新胜

来源:成志英才培养基金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