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育教学培训 - 教学基本功大赛 - 正文

清华附中召开2014-2015学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分校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4-12-26 作者: 高鸿娟 点击数:

清华附中召开2014-2015学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分校总结表彰会

2014年12月26日,清华附中2014-2015学年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分校总结表彰会在G404会议室召开,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方妍,清华附中上地学校执行校长辛颖,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副校长董培,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副校长刘小强,清华附中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尹粉玉、副主任张苏,清华附中永丰学校教学副主任庄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妍书记主持。

总结表彰会现场

会上,张苏副主任介绍了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过程与反思。方妍书记针对本次比赛发言。首先,希望各分校教师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清华附中本部组织的活动,共同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其次,针对本次比赛反应出的问题提出了以下建议:在类似的教学中要加强课堂和视频的融合,教师要加强对教材知识点的把握,加强对学情的了解。各分校对能有机会参加本次的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表达了感谢。最后,方妍书记为各分校颁发了获奖证书。

清华附中上地学校(左2)领奖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右2)领奖

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右2)领奖

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各分校积极参与,共有23位教师参赛,第一阶段有76名分校教师听课,第二阶段有152名分校教师听课。本次基本功比赛分校单独评奖,最后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5名,微视频特别奖6名。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和清华附中秦汉学校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清华附中上地学校获微视频特别奖,清华附中永丰学校获教学设计特别奖。

审核:张 苏

编辑:档案室

时间:2014-12-26 10:22

作者:高鸿娟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