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西安学校 - 正文

清华附中西安学校获秦汉新城第二届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03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西安学校获秦汉新城第二届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冠军

2018年11月2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第二届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在西安学校多功能厅举行。由西安学校初二年级李若思、尚新然、罗雯天、杨晨曦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41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了初中组冠军。

秦汉新城第二届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本次比赛由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主办,经过层层选拔,初中组共有9所学校36名选手参加。

各参赛队伍

上午8点,各参赛队陆续到达多功能厅,选手们一边做最后的复习,一边熟悉场上的电子设备。9点钟,比赛准时开始,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4位选手虽是首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却丝毫没有胆怯,他们相互配合,认真听题,专注答题,经过四轮比赛、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以410分的好成绩战胜对手,获得了参加西咸新区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参赛资格。

我校学生认真答题

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西安学校师生风采,参赛选手以沉着听题、准确理解、规范书写、注重礼仪的综合表现,全面展现了我校选手扎实的文字功底与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规范汉字书写能力的培养。

来源: 语文教研组

文字: 刘梓晗

图片:袁娜

审核: 徐海鹰 王千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03 17:58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