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文安驿学校 - 正文

扎实做好后勤工作 全面助力学校发展——中国教育学会学校后勤管理学术委员会莅临我校

发布时间:2018-10-15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扎实做好后勤工作 全面助力学校发展——中国教育学会学校后勤管理学术委员会莅临我校

2018年10月13日下午14时,中国教育学会学校后勤管理学术委员会来我校考察交流,来自全国52所学校的89位领导莅临指导。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党委书记解礁、副校长张少峰及副校长张亚南全程陪同。

迎接中国教育学会学校后勤管理学术委员会成员

解礁书记同两位领导合影

领导组合影

委员会万毛华会长、郭家春秘书长、解巨钊、常治平常务副会长以及来自清华附中一体化学校(上地学校、朝阳学校、将台路学校、奥森学校、永丰学校、秦汉中学、丰台学校、文昌校学校)的后勤领导依次视察了我校禾园、粒园食堂、静斋学生公寓、紫云操场以及正在建设的学校后勤楼等。

张亚南副校长为来宾介绍校园

领导组参观我校食堂

张亚南副校长为来宾们一一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布局及尚未完成施工的工程设想,并为来宾们诠释了我校办学理念和培养目标。 学校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践行“无体育不清华”“大美清华”,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和核心素养的提高。以“心系家乡,家国情怀,世界眼光”为中心,坚持“教育生态”育人,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全面发展人才。

解巨钊副会长与解礁书记交谈

解巨钊副会长强调后勤工作无小事,一定要明确后勤保障工作的责任和定位,并在视察过程中对我校校园建设和后勤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只有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仗”才能打得好,才能打得赢!后勤工作是学校正常运转的基本保障,扎实做好后勤工作,全面助力学校发展,为教学一线服务,是全体附中后勤人的责任和奋斗目标。

参观人员表达了对“清小文”们和学校未来的美好祝福。最后,领导们赴文安驿古镇,并在知青墙前合影留念。

领导组在文安驿知青墙前合影

文字:杜少华 张艺馨

图片:杜少华 王仪丹

统稿:师茹月

审核:寇晓东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15 09:28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