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 - 正文

院校交流——美国寄宿中学代表团到访海淀凯文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院校交流——美国寄宿中学代表团到访海淀凯文

建校三年,海淀凯文已经与美国、英国等几十所海外中学建立了密切的联系。除了每年寒假的小学期插班读书和冬令营等学生活动,在学术研讨、课程教学、行政管理等方面也密切沟通,在交流中相互学习。2018年9月19日,海淀凯文学校迎来了来自美国的Blair Academy、Trinity Pawling School等寄宿中学代表团一行,执行校长周兆玉女士、常务副校长王实先生代表学校接待了到访来宾。

在王实校长的陪同下,来访人员参观了环境优美的海淀凯文校园,并赞誉 “京城最美校园”的称号实至名归。代表们对学校的室内外运动馆、世界顶尖的运动设施、丰富的运动课程、多彩的校队和俱乐部活动深感惊叹,来自Fountain Valley School的Kila McCann 兴奋地说道:“如果我在凯文读书,我会每天泡在棒球练习室里!能够接受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教练的指导,凯文的学生真的很幸福。”

代表们走进教室参观先进的教学、研究设施,走进版画课堂观看学生们的上课情况,并向王实校长咨询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方式等问题。王实校长解释道:“海淀凯文学校的课程体系是中西融合的。我们培养学生国际视野的同时,也强调中国根基的重要性。我们希望培养出具有多样性、个性和特色优势的学生,因此我们帮助学生去寻找真正喜欢的,寻找自身的价值。”代表们还走进化学教室,和中学科学组组长刘喜平老师交流了科学学科的课程内容、化学学科的教学方法、学生的日常研究内容等。

在会谈环节,执行校长周兆玉女士再次向代表团人员表示欢迎。周兆玉校长向代表们简述了海淀凯文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建校三年来的发展情况。代表们对海淀凯文“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未来人才”的理念十分赞赏,他们表示学校良好的硬件条件、国际化的教师团队、多元化的教育资源将给学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撰稿:于国宏

图片:周浩

审核:王实 周兆玉

编辑:王桂茹 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09-20 10:20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