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刊物 - 正文

清华附中举办校园创作研讨会暨《云栈》作者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4-12-26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举办校园创作研讨会暨《云栈》作者答谢会

2014年12月26日下午,清华附中校团委云栈编辑部举办了2014年校园创作研讨会暨《云栈》第三十二期作者答谢会。活动在B104举行,与会者有为《云栈》第三十二期供稿的作者、云栈编辑部高14级部员和其他对校园创作有所关心的同学们。

会议现场

与会者就校园创作及第三十二期《云栈》展开讨论,涵盖作者们在日常创作中遇到的瓶颈、校园文学与社会和生活的距离、作者们对自己作品的主题解读、本期《云栈》显示出的问题等多方面的话题,会上不乏针锋相对的争论和阵阵赞同之声。自由讨论后,作者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对读书、写作的看法和心得。演讲中,演讲者与听众时时进行互动,大家就相关话题交换了自己的看法。

与会同学发言

与会同学发言

《云栈》编辑部部长赵毓瑾主持

本次研讨会旨在呼吁大家关注创作,并让爱好文学的同学们能够借助本次云栈编辑部搭建的平台寻求同好,互相促进,为校园浓厚创作氛围的形成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学生发展中心供稿

文章:赵毓瑾

摄影:刘 露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