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科技办公室 - 正文

清华附中团委组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团员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团委组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团员竞选大会

2021年4月16日中午,清华附中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团员竞选大会在华茂楼106举行。高19级、高20级入团积极分子及高19级、高20级各团支部团干部共125人参加了竞选大会,团委书记任星阳老师出席大会。

入团积极分子演讲

经过少年先锋团校的学习和团课考试后,从高19级和高20级共选拔出26名入团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新团员竞选大会。参会人员需要从26位候选人中选出17名参加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团员发展工作。

入团积极分子演讲

大会开始后,26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陈述。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强烈意愿,阐述了自己对团组织的认识,强调了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这一意义与使命。接着,候选人们从实际出发,介绍了自己各项在班级、学校、社会活动中积累的丰富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并展示了自己是如何起到榜样示范作用的,展现出根植于内心的集体荣誉感和良好个人素养。最后,各位候选人提出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团干部们投票

各班团干部认真聆听了各位竞选者的演讲,大会依照选举流程有序进行了投票工作,顺利选举产生了高19级11人、高20级6人,共17名新团员。

团干部们投票

希望新团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集体中起到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发展目标;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够早日向团组织靠拢,全面发展,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

文:高2015刘美岐

图片:任星阳

审核:党胜军 李书霞 任星阳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