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召开干部任命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召开干部任命会

2020年7月8日上午10点,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召开干部任命会,会议在将台路校区阶梯教室进行。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党委副书记张洁,党办、校办主任党胜军,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副校长张姝敏出席会议,两校区在校教职工现场参会,其他教职工通过网络会议系统收看直播。执行校长朱建宏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朱建宏校长代表两校区师生对清华附中校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清华附中对两校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表示衷心感谢。

首先,方妍书记宣读干部任命决定:经清华附中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任命吕宏娟、董薇为奥森、将台路校区副校长;之后,方妍书记进一步宣读干部队伍调整决定,明确两校区的干部队伍及职责分工。

方妍书记宣读干部任命决定及干部队伍调整决定

宣读之后,王殿军校长、方妍书记为新任校区副校长吕宏娟、董薇颁发任命书。

王殿军校长(左1)、方妍书记(右1)为吕宏娟(右2)、董薇(左2)颁发任命书

王殿军校长发表重要讲话,详细介绍了两校区的建立背景、特殊性,以及成立以来在“统筹二”项目和“1+3”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两校区的特色发展成果,并结合两校区的实际情况,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希冀和规划,强调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性。

王殿军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朱建宏校长代表两校区领导团队进行表态,表示将带领两校区的干部精诚团结,形成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的良好文化,踏实推进每一项工作,使两校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朱建宏校长讲话

校区干部团队与本部领导合影

撰稿:程玮琳

摄影:赵婉婷

审核:朱建宏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20-07-08 11:57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