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第五届体育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0月12-22日,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顺利举办第五届体育节活动。该活动由学生发展中心主办,历时10天。此次体育节包含足,篮,排球三大项目,共计54场比赛,共有270余名运动员参加,89名志愿者协助比赛进行,全校1000多名师生共同见证。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莅临现场,为每个项目的首场比赛进行开球。

朱建宏校长开球

精彩回顾

经过两周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同学和老师们齐心协力,最终产生了各项比赛的决赛队伍。男篮比赛中,初三(8)班和初三(5)班脱颖而出;女篮比赛中初三(4)班和初三(5)班以优秀的战绩晋级决赛;高一年级的足球比赛中,高一(6)班与高一(7)班从淘汰赛上胜出,迎来决赛上的对决;而高二年级的排球则由高二(10)班与高二(4)班进行最后的决斗。

足球小组赛比赛现场

女篮小组赛比赛现场

男篮小组赛比赛现场

排球小组赛比赛现场

决赛与颁奖

决赛当天,篮球场上,运动员们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准确投篮。足球场上,双方运动员快速夺取球权,冲刺进球。排球场上,运动员们用尽全力开展攻势,为各自的队伍努力进分。最终冠军队伍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中产生。

足球决赛现场

女篮决赛现场

男篮决赛现场

排球决赛现场

11月1日,周一早校会期间举行了第五届体育节颁奖仪式,副校长张姝敏、吕宏娟、董薇及各年级组长出席并为学生颁奖,将台路校区团总支书记张玉婷老师主持活动。高二10班姜杼君同学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发言,对全体参与其中的运动员、老师及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助理王颖辉老师宣读体育节及室内自编操获奖名单。

张玉婷老师主持大会

运动员代表姜杼君同学发言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助理王颖辉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党文萍老师(左1)、赵平兰老师(右2)、杜娟老师(右1)为室内自编操获奖班级颁奖

张琪老师(左1)、罗莎老师(右1)为足、篮、排球比赛季军和第四名获奖班级颁奖

张姝敏副校长(右2)、吕宏娟副校长(右1)、董薇副校长(左1)为足、篮、排球比赛冠亚军获奖班级颁奖

吕宏娟副校长(左1)为优秀志愿者颁奖

张姝敏副校长(左1)为获得优秀个人奖的运动员颁奖

无体育,不清华

金秋十月,气候虽冷,但运动员们仍将自己的炽热洒在赛场上,将“无体育,不清华”的体育精神贯彻到底。此次体育节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配合性与积极性,全体运动员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展现出了高尚的道德风气和良好的精神相貌。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中收获成长,收获快乐!


文字:李政 潘慧颖

摄影:赵婉婷

审核:党胜军 董薇 李墨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