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教职工参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二十七届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  点击数: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清华大学年底工作安排的实际情况,12月9日,清华附中分工会组织附中教职工参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二十七届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教职工们热情响应,积极参加,共有4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附中教职工参加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合影留念

教职工们以附中操场为活动场地,每人先有序地领取跑步凭证的票,然后在操场跑步。虽然天气寒冷,地面湿滑,但是老师们依然精神饱满地参加锻炼。跑步结束后,教职工们再去签到处上交跑步凭票,并签字确认。

长跑锻炼中

第二十七届冬季长跑活动采取由清华大学工会统筹、各分工会自行组织的方式开展。附中分工会遵循清华大学工会对活动的要求,周密组织,为繁忙工作的教职工们创造强身健体和愉悦身心的机会。在长跑活动中,教职工们一起活动,氛围融洽,进一步联络了感情,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以更轻松阳光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




撰稿:向东佳

照片:安忠鑫 赵然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