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淀区责任督学莅临清华附中进行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海淀区责任督学纪世铭、卓健忠、庞奕、彭春红一行莅临清华附中,按照北京市和海淀区教委的相关要求,对学校的开学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学校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张洁和各职能部门主任参加检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清华附中党委副书记张洁汇报检查内容

检查汇报现场

访谈中,责任督学详细查阅学校资料,并针对寒假工作和开学情况进行督导,重点关注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人员返校、学生活动安排、家访情况、学校安保以及食堂卫生等,充分肯定了学校寒假期间落实“双减”政策,加强家校联动,开展了主题丰富的学生活动。对多项工作亮点和经验进行总结点评,并指导学校新学期工作的开展。

四位主责督学听取汇报(左起:庞奕、卓健忠、纪世铭、彭春红)

在实地考察中,对校园开学环境和安保情况进行督查,特别关注疫情防控相关设施设备,对学校新学期更换的一卡通人脸识别测温设备表示肯定,利用前沿科学技术为师生的健康加筑堡垒。

在本次督导检查前,学校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全面自查工作,落实新学期政策要求,确保开学工作平稳顺利,为师生提供良好的返校环境。长期以来,海淀区教委每月的专项督导工作促进学校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分析不足,督促学校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高办学质量,为北京市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杨瑞

图片:杨瑞

审核:张洁 党胜军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