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捐赠 助力学校发展——北京蓝海华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清华附中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1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2月21日,北京蓝海华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捐赠仪式在清华附中培训楼一层会议室举行。北京蓝海华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逯金重,副总经理王洁瑶、许庆礼、杜琼,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党委副书记张洁,副校长解巨钊、赵鸿雁、白雪峰、徐文兵,及清华附中党办校办主任党胜军出席了本次仪式。本次捐赠仪式由党办校办主任党胜军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党办校办主任党胜军主持捐赠仪式

北京蓝海华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捐赠总价约60万元的羽绒服,关爱附中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支持清华附中的发展。

首先逯金重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作为清华校友,他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为清华附中的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深化与清华附中的合作交流,特别在科技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对学生在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支持,为学校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逯金重董事长致辞

王殿军校长表示感谢

校长王殿军对逯金重董事长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希望蓝海华业作为智能化领域内最专前沿的科技企业,能在人工智能、环境保护等领域为附中学生提供技术上的帮助和支持。期待未来与蓝海华业在教育合作上有新的成果和突破。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图文:赵然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