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淀区教工委书记王方一行赴清华附中进行海淀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应急处置预案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  点击数:

3月24日,海淀区教工委书记王方一行莅临清华附中,进行海淀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应急处置预案专项检查。海淀区教工委秘书科科长梁晓玲,上地学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林子敬、副主任李静等陪同检查。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副校长白雪峰、徐文兵及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迎检。

首先,王殿军从清华附中组织领导、校园管理、师生管理、措施落实四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清华附中以师生生命健康为最高准则,建立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把师生健康管理关。今后,学校将继续全面落实上级部门的防疫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王殿军做学校防疫工作汇报

学校相关工作负责领导认真听取意见

王方在聆听汇报后讲话。他对附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附中最新配备的身份查验测温防疫一体机,把好入校防疫检查第一关。他强调,要继续落实校园防控管理细节,做好每日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要重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严格履行四方责任,提高个人防控责任意识。此外,要警惕其他季节性高发传染病。学校面临着下一阶段中高考的特殊考验,要做好充足准备,守牢学校安全防线,为师生创造一个健康、稳定的学习成长环境。

王方讲话

查阅相关材料

检查人员一行合影

座谈会后,王方一行还详细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材料,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清华附中在组织好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同时,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检查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文:褚路星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