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情系母校 - 正文

清华附中校友会举办2017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2 作者: 孙冬临 点击数:

清华附中校友会举办2017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健步走活动

4月22日上午,清华附中校友会举办“我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2017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健步走活动,各年级校友代表共计80人参加。清华附中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英民、孙冬临参加本次活动。

王英民老师(左2)与校友合影

王英民老师指出,清华附中有着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清华大学前校长蒋南翔提出的“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深深地影响着附中一代代学子,适逢清华大学106周年校庆的日子,清华附中校友会能组织这样的活动,恰恰体现了“无体育 不清华”,展示附中人的健康体魄、精神风貌,凝聚校友资源,增强清华附中社会影响力,共同为清华大学送上我们附中人的生日祝福。

本次校友会组织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健步走活动全程共计7.5公里,各年级校友代表历时1.5小时完成全程。

校友合影

校友合影

回忆昨天,我们倍加珍惜,因为昨天曾留下我们青春的足迹和身影;相聚今日,我们倍加铭记,因为今天又增添了真挚的友情与眷念;憧憬明天,我们信心满怀,我们有着百年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厚德载物。让我们一起铭记校训,奋勇前行!

大合影

清华附中校友会提倡终生体育的理念,通过运动提升生活质量,为通过体育展现附中人的精神!拥有强健的体魄,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校友会每月都会举办主题活动,凝聚校友资源,扩大母校影响,共同助力清华附中未来的发展。

审核:解巨钊、王英民

编辑:档案室

时间:2017-04-22 13:37

来源: 附中校友会

作者: 孙冬临

点击:次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