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情系母校 - 正文

清华附中校友会举办2023圆明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2 作者:  点击数:

疫情毕,牡丹开,附中校友陪您看最美风景。

大疫之后,万物复苏,清华附中校友会邀请校友相聚圆明园,共赏牡丹花开陶冶情操、共叙校友情,引导校友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把科学健身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4月22日上午,清华附中校友会举办“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2023圆明园健步走活动,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无体育,不清华,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各届校友的热烈响应。很多老校友一早从很远奔赴而来,其中有年长的校友高60级,年轻的校友初85级,相差28年。清华附中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英民,艾斌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圆明园东门合影

校友会合唱团在天鹅湖畔快闪歌唱《往日时光》《西湖春晓》《共和国之恋》。此情此景,引得校友们纷纷加入合唱。

校友会合唱团纵情高歌

天鹅湖畔合影

在阴雨绵绵的四月,牡丹园春意盎然,校友们漫步在花海,践行着附中人的体育精神,回忆畅谈着母校的故事,在温馨的气氛下纷纷合影留念。

牡丹园合影

校友们留影

清华附中校友会圆明园健步走活动,是附中校友会传统活动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校友们长期积极响应。期待来年的活动有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让更浓厚的校友情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供稿:艾斌

审核:解巨钊 党胜军 王英民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