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与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举办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6-12-01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与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举办足球友谊赛

2016年12月1日中午,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与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友谊赛,这是两所学校继篮球友谊赛后的又一次交锋。比赛在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足球场进行,两所学校共有30余名同学参加。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场上的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十分焦灼的状态,球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的18号何嘉琛同学为清华附中打进第一粒球,此后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一直处于领先状态。

比赛精彩瞬间

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凭借完美的配合和积极地跑动,创造了许多进球的机会,继何嘉琛同学的进球后左紫昱同学又进一球,以2: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使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也让大家看到这支年轻队伍的能力与团结。

比赛精彩瞬间

半场比分

下半场一开场,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的同学调整好了状态,先进一球,扳回一盘。但是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的队员们不慌不忙用积极的防守态度作为回应。比赛愈来愈激烈,杨舸同学以出色的能力再进一球,比分来到3:0。在比赛的最后杨润成同学找到北大附中的漏洞,在发球时直接将球打进,使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以4:1赢得了这场友谊赛。

积极防守

比赛精彩瞬间

赛后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足球队教练张玉婷在接受学生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体育运动不仅仅锻炼了身体还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快乐体育,快乐足球,希望更多的同学都能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去,发现运动的快乐,绽放自我!也希望学校的足球队越走远越远,创造更好的成绩。

将台路校区足球队教练张玉婷老师(右1)接受学生电视台采访

足球友谊赛的胜利展示了同学们在赛场上的风采,一个小时的比赛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让两队队员吸取经验互相学习。虽然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足球队还很年轻,但相信经过磨练后的他们个个都是好样的,会为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创造更优秀的成绩!

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足球队员合照

撰稿:王籽晴、韩松寅

摄影:赵婉婷、刘佳星

李沛林、蔡宇昂

审核:董薇、王籽晴、程玮琳

编辑:附中档案室

时间:2016-12-01 14:39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