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校园风貌 - 教育设施 - 正文

清华附中食堂首次开设清真窗口

发布时间:2015-03-02 作者: 张颖 点击数:

2015年3月2日,清华附中食堂首次开设的清真窗口正式开始运营。

清真窗口

清真饭菜

随着办学规模的日益扩大,清华附中少数民族学生的数量逐年增加,其中部分学生特殊的饮食习惯,给学校饮食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对清真窗口的开设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专门针对清真窗口的运行进行充分调研;二是结合附中食堂现有条件,在食堂二层开辟出独立、规范的清真操作区,并配备专用灶具、炊具,餐具;三是请来专门的厨师在清真操作区域进行清真食品的制作。学校为开设清真窗口进行了精心筹备,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

清华附中食堂清真窗口的开设,不仅解决了少数民族师生的就餐问题,也为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就餐选择,不仅体现了对少数民族师生风俗习惯的尊重,也进一步促进了民族团结,是创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

摄影:张连庆

审核:解巨钊

编辑:档案室

时间:2015-03-02 09:09

作者:张颖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