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育科研课题 - 正文

清华附中校级教育教学基金项目课题进行开题评审

发布时间:2018-01-03 作者: 许菡 点击数:

清华附中校级教育教学基金项目课题进行开题评审

1月3日下午,清华附中校级“教育教学研究基金项目”课题2017-2018学年度开题评审会在行政楼G201会议室举行。海淀区教科院严星林、方丹、杜卫斌三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审专家。

副校长徐文兵主持评审会,他感谢各位专家对清华附中教育教学基金项目课题的大力支持,希望专家对课题开题工作进行帮助和指点,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共有7个课题进行立项申报,涉及教学与教研工作探究、德育教育、课程研发和基础教育课程材改革等多项研究内容。

专家评审

所有课题按照清华附中校本课题管理办法中关于开题评审的流程安排进行。课题申报人向专家陈述课题选题背景、目的、意义,所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手段、途径及课题研究计划、预期研究成果等。开题过程严肃认真、完整规范。专家评定小组对每一个申请立项课题给予评价并提出改进意见,对每个课题的未来实施研究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化学组白建娥老师答辩

政治组宫宝龙老师答辩

清华附中教育教学研究基金经过多年的发展,将课题和学校发展的实际问题相结合,通过课题引领、促进、解决学校教育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以项目研究的形式将我校资源整合,组建教师研究团队,将教学和科研结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学实效性。

审核:谭 晨

编辑:档案室

时间:2018-01-03 17:00

作者: 许菡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