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育科研课题 - 正文

清华附中教师在海淀区“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立项成功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教师在海淀区“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立项成功

2019年9月10日,海淀区“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结果揭晓,清华附中8位教师主导的课题立项成功。其中含一项重点关注课题,两项重点课题和五项一般课题,分属特级教师专项、学科带头人/骨干专项、学校副校长及中层干部专项、教研组长专项和学科教师专项,内容覆盖学科教学、课改实践、课程管理、德育教育、后勤保障等方方面面,在海淀区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

由海淀区教委主持的海淀区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工作旨在加强海淀区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提高教育科研质量,进一步规范教育科研管理,同时给各中小学教师进行科学研究的平台,从而充分发挥教育科研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服务教育行政决策和学校教育改革实践,促进干部教师专业发展,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奠定基础。

本轮“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工作于2019年5月开始启动,面向全区,坚持导向,突出重点,公平竞争,择优立项,兼顾普及。设立了群体课题、委托课题、重点关注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所有课题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实行规范化、全过程的直接管理。

文字:许菡

审核:党胜军 谭晨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9-09-10 09:01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