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招聘公告 - 正文

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2018年秋季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26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2018年秋季招聘教师公告

一、学校简介

选择清华附中,成就人生理想!

风云翻卷一百年,桃李飘香新世纪,清华附中已经走过百年历程。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清华附中)隶属于清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附中,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市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国德育先进校、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全国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北京市基础教育系统电化教育优类校,享有诸多荣誉称号。今日清华附中,坚持教育创新,全体教师立足全局,面向未来,为保持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应届博士、硕士毕业生。

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作为清华附中的分校区(不是分校),由清华附中直接管理,承担北京市教育均衡化项目。奥森校区承担“统筹二”项目;将台路校区实施“1+3”培养试验模式。两校区依托清华附中的资源优势,坚持素质教育,以推行均衡化、公平化的教育方针为指导思想,积极推进探索和高校联合开设高中体育/美育特色课程的培养模式,形成“坚持全面发展,彰显体育/美育特色”的办学特色。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

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

二、招聘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政治、体育、心理。

三、招聘要求

(一)应届毕业生

1、爱国守法、热爱教育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2、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3、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

4、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二)在职教师

1、爱国守法、热爱教育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2、有一定的教学经验,是各学科教学骨干,教学成绩突出;

3、各省市特级教师及学科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四、录用方式

一经录用,可解决北京市户口和编制。

五、应聘方法

1、请发送简历至qhfzashr@sina.com。邮件名称与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姓名+学科+专业+院校。联系电话:010-61841850(王老师)

2、参加招聘会,当场进行面试,具体安排以各大学公告为准。应聘者可在招聘会当天携带贴有本人近期照片的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证书、本科及硕士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申请职位。

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欢迎你,因为有你更精彩!

时间:2017-10-26 17:25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