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崭新学期,齐唱欢歌”——清华附中初21级举行英语歌曲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2月25日,清华附中初21级英语备课组在清宴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崭新学期,齐唱欢歌”英语歌曲合唱展演。清华附中初21级年级组长张彪、副组长李冰清、英语备课组长陈建荣、初一英语组全体教师、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老师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献词,期待已久的欢歌活动拉开了帷幕。18个班级经过精心编排和辛苦排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学生主持

同学们的演唱时而节奏明快,动感十足,展现出少年的活力和热情;时而干净纯粹,悠扬婉转,让观众陶醉在天籁般的歌声中。同学们的舞蹈生动活泼,魅力四射,绚烂的舞姿点燃整个舞台。同学们的演奏令人陶醉,深入其境,引领观众的思绪随音符漂游。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初2101 We’ll Rock You

初2106 A Million Dreams

初2116 Hall of Fame

初2105 Scarborough Fair

初2109 Sold Out

初2104 One Day

初2118 Unstoppable

初2102 How Far I’ll Go

初2111 Believer

初2108 We Are the Brave

初2113 Walk Thru Fire

初2103 Heal the World

初2112 Dream It Possible

初2115 Fight Song

初2117 Try Everything

初2110 Count on Me

初2114 Lemon Tree

初2107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热情似火的观众们

部分工作人员

颁奖环节

欢歌活动是清华附中英语组的特色传统活动之一,也是清华附中英语课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为多才多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体现了清华附中的素质教育和特色办学理念。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既提高了学习兴趣,又丰富了课余生活,还培养了团结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来源:初21级年级组

文字:康喆 李冰清

审核:党胜军 张彪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