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一行巡查清华附中中考考点

发布时间:2022-06-25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6月25日下午,时值中考第二天,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海淀区教委主任杜荣贞一行来到清华附中考点巡查中考考务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情况。北京市教委办主任刘新军,海淀区教委副主任吴谨、海淀区政府办副主任孟庆杰、海淀区招生和考试中心主任胡健陪同巡查。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以及副校长白雪峰、徐文兵和中考相关工作人员接待检查。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中),海淀区教委主任杜荣贞(右)一行巡查清华附中考点,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左)汇报情况

海淀区教委主任杜荣贞一行按照防疫要求测温查验核酸入校

刘宇辉一行实地查看了清华附中考点的校外测温设备、考场情况、主考室、监控室等地,询问了中考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王殿军和方妍详细介绍了今年为中考所做的充分防疫防暑准备,以及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中考组考工作,悉心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中考的平稳、顺利进行。

刘宇辉(右三)一行查看主考室,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方妍汇报情况(右一)

查看考务室

查看考场

查看监控室

刘宇辉对清华附中时刻将考生放在第一位,科学严谨地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表示肯定,并慰问了中考工作人员。他指出,学校为中考的顺利进行开展了大量工作,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设施设备和舒心的考试环境。学校要进一步抓实中考防疫、秩序维护、安全保障等工作,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毫不放松,全力保障中考有序进行。

实地查看后详细了解工作

实地巡查过后,刘宇辉进一步关心学校学生情况,强调要关注考生和返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情况的摸排,切实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刘宇辉讲话

杜荣贞讲话

清华附中高度重视中考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考点工作要求开展组考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答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张卷”。



图文:杨瑞

审核:方妍 张洁 党胜军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