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22级举办“英语手抄报大赛”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点击数:

为了激发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展现学生的风采,丰富年级文化建设,高22级于近日举办了“英语手抄报大赛”。

手抄报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及新学期规划两部分,旨在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自我展示,设立新学期的目标及规划。各班同学踊跃参与,共有700余名同学参加。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用手中的笔,绘制了一张张内容丰富、设计新颖的手抄报。

大赛评比工作按照事先规定的流程,首先由各班推选出最受欢迎的10幅手抄报,贴在班级外墙作一周展示。随后年级组从文创内容、文字质量、美学设计等几方面进行综合考量,从每个班的作品中评选出两幅最佳作品作为此次大赛的优胜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精美奖品。这些精美的作品吸引了来自各年级同学们的目光,充分体现了高一学生的能力,也成了校园内一道美丽的文化风景。

“高22级英语手抄报大赛”获奖展

获奖作品展示

手抄报大赛虽已结束,但是老师们希望全体同学们能够以此为英语学习的起点,在高中英语学习的路上奋勇争先,创造佳绩!

附获奖名单如下:





图文:李雨洁 聂文婷

审核:党胜军 罗长文 李琳 周喆 杨瑞

来源:高一年级组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